小泉彭酱

 @原Hara 

我单方面认证伽酱劳斯是鹅酒圈的劳模


每次看文的时候都有被惊到 老师写的真的好多 而且更新速度也不慢 剧情也超级上头的 预知恋情我起码有三刷


看《预知恋情》以前我对爱的认知非常浅层 因为三次元一些原因我甚至觉得这个世界会有真正的爱吗 这篇文可以说是让我重新相信爱 


现实生活中有如此多羁绊 两个相爱着的人携手同行 跨过一个又一个坎解决一个又一个困难 小农和小尤 一个是普普通通的高中学生 一个是身世凄惨的少年 是爱给了他们无与伦比的勇气吧 这篇文实在是骗走我太多太多眼泪了


收到劳斯要送我本子的消息真的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真的开心到要飞起来了!收到本子之后更加开心了 现在已经在天上了哈哈哈 我从来没有买过这么厚的本子啊!!拿在手里面超级有feel 伽酱的亲笔签名也太可爱了吧 更重要的是 一拿出来就有一股很香的味道


伽酱对本子的用心已经表现的很淋漓尽致了😭感谢伽酱带给我们这么好看的文章 也很高兴能认识伽酱这么可爱的人!


祝伽酱三次元生活事事顺心 笑口常开 喜欢的cp不be!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