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

【林秦】小林家的傲娇秦\(//∇//)\(6)

☆阅读须知ww
欧欧吸锅我来背
逗比柴犬林×傲娇黑猫秦
原创 放飞自我的产出 林涛视角 欢脱向日常 甜饼喔
你没看错这个取名废取的名灵感来源妹抖龙hhhhhhh(舅舅爷!
大宝是铲屎官www(º﹃º )
希望自己考完试后高产如母猪

20.
最近几天秦喵像是被瞌睡虫侵略了身体
仰睡
趴睡
左侧睡
右侧睡
蜷缩式睡
长条式睡
钻入被子中式睡
糊在大宝身上睡
靠在林涛身上睡

大宝很是担心秦喵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一天到晚这么睡下去说好的夜猫子人(猫x)设呢??????怠惰什么的才不是我们正经优雅高冷(傲娇)秦喵的本色
话说秦喵喵你仰睡什么的真的不会被痴汉涛看光你吗?????????

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适合嘿嘿嘿(x)的夜晚秦喵一如既往仰睡在林涛身上
然后我们的林·纯洁的忠犬·什么都不懂·痴汉·涛看向了秦喵后腿间的那个貌似水蜜桃的东西
袜袜袜媳妇身上果然每一处都是可爱的
(⁄ ⁄•⁄ω⁄•⁄ ⁄)

21.
不知怎么的 大宝最近很少看到秦喵仰着睡了
就连睡觉也很少了
睡姿也是一贯的蜷缩式

是谁?夺走了一只猫睡姿自由的权利?
是谁?让一只嗜睡的猫从此不再嗜睡?
这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社会的败坏?
敬请收看《某日说法》夺走睡眠的恶魔

(啊我靠我自己看这一段都觉得尴尬_(:з」

知情人士林涛表示我什么都没做我只是吃了几下豆腐而已啊媳妇的蛋蛋手感真的好好喔qwqqqq软软的小小的超好摸233333
是啊屋里涛涛最正直最诚实了如果能忽略秦喵脸上不正常的酡红的话

22.
今天大宝在逛某宝的时候发现一个对于秦喵来说特别恶趣味的东西
于是我们邪恶的宝哥怀着这么有♂趣的小物件我家亲大喵不试试看怎么行呢的心点了下了立即购买
想象一下高冷的喵被玩弄在手中真是美滋滋啊kkkkkkk

大家好这里依然是龙番警局为您带来的家庭猫狗欢脱日常秀我是你们的主持人来自龙番警局尽职尽业心肠热忱活泼可爱的法医兼新晋铲屎官大宝
众所周知屋里秦喵可是正经优雅高冷傲娇得一摔
可是他并不知道世界上有一个叫逗猫棒的东西呢 (你们这些猫还是图样图森破
于是

“叮铃铃铃铃.........”
秦喵在吃饭的时候耳畔响起了一阵奇奇怪怪的声音
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秦喵的头扭向了那声音的来源
哦不就是个铃铛吗哦不就是几根羽毛吗
…………不如抓抓看?????

林涛在一旁看着大宝调戏秦喵调戏得他上蹿下跳心里不禁默默给宝哥点了个赞
啊媳妇真的被调戏也超可爱啊qwqqq

TBC
沉迷小姐姐 以至于迟更2333

评论(3)

热度(39)